小麦变量播种施肥机控制参数设计与实验

教学团队

The Teaching Team

汪小旵

汪小旵

教授

简介 :项目主持人,讲授控制理论课程。现任工学院院长,“农业工程”一级博士学科负责人,博士生导师,江苏省高校“青蓝工程”中青年学术带头人,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专家,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常务理事,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江苏省农机工业协会副会长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设施农业专委会委员。

丁永前

丁永前

副教授

简介 :主讲控制理论课程,从事智能检测与控制方法、智能农业装备研发等方向的研究工作。

林相泽

林相泽

教授

简介 :主讲控制理论课程,从事智能检测与控制方法、非线性系统控制理论等方向的研究工作。

余洪锋

余洪锋

实验师

简介 :开展课程实践教学环节,从事农业工程领域智能检测与控制方法的研究工作。

章永年

章永年

副教授

简介 :主讲控制理论课程,从事农业机器人、智能农业装备研发等方向的研究工作。

李玉民

李玉民

讲师

简介 :主讲控制理论课程,从事智能检测与控制方法、检测与控制技术在农业工程领的应用等方向的研究工作。